停产选手
近期主要搞声
废话很多
脾气不好
颜狗
容易勾搭
不好看

啊禾睡不醒

© 啊禾睡不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两个人的圣诞

成精背景,详情可以点击tag查看系列前文。

鹤儿是成年奶牛猫。

一切美好都是他们的,ooc都是我的。


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往下了,虽然是个小短打可是我也想要评论。


送给 @花雪成眠 ,


圣诞快乐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高天鹤和贾凡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圣诞节,同时也是他们同居后的第一个圣诞节。

虽然明面上是合租关系,但亲近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公不离婆秤不离砣的,圣诞节这种情侣共度的节日自然也没人打扰。

可是他们的教授没有放过他们。

在贾凡把作业交上去开始准备家里布置的时候,高天鹤开始了疯狂的死线准备,他已经好几天没能抱着自己家的猫睡觉了,早上起来的时候猫已经出门了,晚上睡觉的时候猫还在写作业。生活不易,大头叹气。

“鹤儿你喜欢多高的圣诞树?”埋在作业堆里的猫伸出了一个爪子。

“鹤儿我们要吃火鸡吗?”埋在作业堆里的猫疯狂摇头。

“鹤儿——”猫抓狂了,猫决定不管家里的布置出门写作业了。

终于在平安夜早上,高天鹤的教授通过了他的期中考核。

铁打的马佳也熬不过这样的ddl,更何况他只是只柔弱的小猫咪。

回到家的时候贾凡已经出门为今晚的大餐做采购准备,他洗了个澡扑到床上,变回猫型在贾凡的枕头上踩了两下,咬过被子趴着睡了。

毕竟是和恋人共度的第一个圣诞节,贾凡一心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,同时他也想好好犒赏一下这段时间为了课业努力的小猫。哎呀整只猫都瘦了抱起来都没那么舒服了。贾凡叹了一口气,把他刚刚无意识丢到购物车里的猫罐头放回了货架上。

街上关于圣诞节的氛围感染了手上拎着两大包的贾凡,他哼着歌打开了家门,开始按着自己计划一样一样开始做菜。高天鹤活得精致,平时课业不忙的时候很喜欢自己在厨房一点点倒腾,前段时间把两个人都喂胖了好几斤,然后在强大的课业中又把肉肉都消耗干净。

夜幕降临,室外开始下雪,贾凡把所有菜都端到桌面才发现恋人不见踪影。不是说今天就结束吗?他掏出手机给恋人打电话,却听到电话铃声从卧室响起。下午回来之后他一直在厨房忙碌,倒是没有看一眼卧室。

贾凡走到床边,扒开枕头上的小包,把睡的四仰八叉的奶牛色大猫温柔地抱了起来。

高天鹤其实已经醒了,可是温暖的被窝和枕头上贾凡的气味让他不想起来,厨房传来的声音让他觉得回到了还在咖啡店帮忙的时候,那时候总是一群猫一起过节。可是现在他也有属于自己的恋人啊。

被抱起来之后高天鹤也不好意思装睡,他在贾凡的怀抱里翻了个身,爬到他肩膀上舔了他嘴巴一口就跳到地上进去浴室换衣服了。

安全度过ddl又睡饱的高天鹤又是一条好汉了。

厨房里的贾凡在准备最后一道甜品,高天鹤走到厨房里后背抱住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男人,贾凡没有回头,手上动作不停把甜品做好,拖着趴在他身上的高天鹤走到客厅把甜品放好,宣布晚饭开始。

饱餐一顿后两个人慢悠悠地收拾餐桌,洗碗,布置圣诞树。最上面的星星是贾凡抱着高天鹤让他放上去的,谁让他一个手抖定了一颗两米五的圣诞树呢。

等两个人终于能在沙发上坐下来的时候,已经踏进晚上十一点了。贾凡之前就准备了一部电影等着和恋人一起观赏,高天鹤打了个哈欠变回猫趴到贾凡怀抱里,贾凡一边摸着高天鹤一边看电影。

明天是圣诞,他们还有好几天的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现在的他们只想这样子安静的抱着对方度过这段时间。


窗外雪落纷纷,室内一片暖和。 

评论(16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